花里胡哨的人生呐

【来吧,带你们捋一捋最近的时间轴。】     那就从6号开始说吧,本来哥哥弟弟在重庆大家知道,6号那天源源就突然的私人行程就去了北京,因为他去一个吉他店取他之前订了的吉他,店里发了微博,大家才知道他在北京。(吉他,据说是个全球限量的K系列,相思木做的,蛮贵的,我个人认为自己练手的话没必要那么贵重的…嗯,所以目前还是谜。) 之后源源应该就是待在北京,还拍了南锣鼓巷撸猫系列。俊俊高考完去了浙江OPPO晚会和深圳高能以后是在12号晚上到了北京与源源汇合,应该住在公司宿舍。
  13号队友会考,上午俊俊我忘了有没有活动,但是之后源源俊俊没行程,是待在一起玩耍的(据说,有一起出门)。14号中午就是俊俊直播,(我个人认为,最有看点的是分两盘,煮的时候工作人员有问是不是多了,其实俊俊就是打算煮多的,之后一个盘子也装下了,但是又故意去洗了一个盘子出来分了两份,嗯,你们都懂,反正之前源源也不止一次说过他哥煮饭好吃来着。还有别的糖,比如少年时代是偶像剧)
  14号下晚一起拍摄工作,两个人下班图的状态都笑眯眯的比较开心。14号晚上微博有爆同框的拍摄视频,几秒钟,现在应该是看不了了。我截了三个图,有人说是源源摆手,有人说是牵牵,随便吧,开心就好。
  15号也是拍摄工作,大家都看到了吧,TF小黑屋,其实状态都挺开心也,还有暗戳戳。(我不想计较什么看你几眼不看你几眼,他们之间的关系还要靠这种来确认么?那也太没自信了。)
  15的晚上俊俊就飞米兰了。加油宝宝。

其实这段时间,是这大半年来,最开心的时候了吧,(这种很开心在一块的样子都要blx的话,那我也真的不知道你要什么了。)最近就是这样,欢迎补充也欢迎指正,但是不要跟我吵架,hin烦。

评论(3)

热度(36)